惊蛰

人活着就是图漂亮姐姐,没有漂亮姐姐活着还有什么意义!!!
Ps:国家一级爱姐人士

[王者乙女向]你×伽罗×嫦娥

预警:整活向


你视角:

你牵着嫦娥的手,走在夜晚空阔无人的大街上,看着嫦娥美丽的脸庞,你情不自禁吻上你亲爱的女友。


嫦娥(闭眼,娇羞)


伽罗

一箭射向你们两个,你们两个被迫分开


你是谁,干什么要多管闲事!


嫦娥

突然把头埋起来,藏在你身后。


伽罗(高冷)

[嫦娥,还不回来?玩够了吗?嗯?]


嫦娥[默不作声,缩你后边更久了]


你(疑惑jdp??)

这是怎么回事?

[嫦娥,这位是?]


伽罗(甩甩马尾)

还不明白吗?我,是她的,,


嫦娥(哭泣ing)

老婆,她是我的我的名义上的未婚妻


你(石化)


伽罗(不屑的看着你)

[呵,你也配和我抢嫦娥?]自信的拉着嫦娥就走。



嫦娥(甩掉伽罗手,投入你的怀抱)

我不喜欢你,我们是家族联姻,若不是你强迫我,我怎会,嘤嘤。。


你(勇敢的站在嫦娥身前),保护她,和伽罗斗争。


瞬时,风起云涌,啊嘿,你还没有放出技能。


惊!一秒空蓝。


伽罗(不屑的表情)

就这,就这,废物。


你引起了伽罗的注意。


[女人,你成功的吸引到我了。我就喜欢你们两个缺蓝的小家伙。]


你和嫦娥被伽罗捆走了,绑到新房,入洞房!


夜晚,三人成行,黑色的夜里,两个人的蓝条一闪一闪,变换不止。


蓝,空了,又满了。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