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蛰

人活着就是图漂亮姐姐,没有漂亮姐姐活着还有什么意义!!!
Ps:国家一级爱姐人士

朴妍珍×文东恩 接近她摧毁她

预警:朴妍珍抹布受,含虐待环节

  

  “艺率妈妈,孩子在学校表现的很好。就是,你看色彩方面有一点搭配混乱。”文东恩家访时,对着朴妍珍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”朴妍珍僵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,怎么可能?我家孩子?哈?”

  

  “艺率妈妈,我有方法让孩子色彩方面更加敏感,出色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多少钱。”朴妍珍直接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?不需要,就是需要艺率妈妈的配合。”文东恩微笑着看着朴妍珍。

  

  配合开始了。

  

  从最初的家里小艺率得卧房,再到酒吧一起饮酒进行理论研讨,最后的再到文东恩的公寓里进行演练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,继续,不要停。”朴妍珍跨坐在文东恩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妍珍。”文东恩继续。

  

  接着文东恩拿出轻微电击的小玩具,夹在妍珍的敏感部位,与此同时文东恩拿着夹带私货的小玩具进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哈。”朴妍珍舒服的靠在文东恩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,真是会教人。”朴妍珍起身,从包里掏出一沓钱摔在文东恩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下次继续。”朴妍珍穿着细高跟鞋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文东恩将刚刚与朴妍珍欢愉过的手洗了一遍又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很快,所有都要结束了,包括朴妍珍。

  

  文东恩与朴妍珍上床的次数更加频繁了,朴妍珍在这场关系中慢慢变得廉价,低廉。

  

  朴妍珍被文东恩用药物与精神上的pua驯服了,现在朴妍珍如同狗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东恩,给我。”朴妍珍跪在地上,拉着文东恩的裤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妍珍啊?看看你,还是人样子吗?”文东恩拿着镜子,对着朴妍珍。

  

  镜中的朴妍珍又可怜又可叹。

  

  文东恩嫌弃的踢开朴妍珍,拍了拍裤脚上不存在的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主人,给我。主人,给我。”朴妍珍没有被羞辱到,反而更兴奋了,爬着过去。


  文东恩一步一步敲碎朴妍珍的傲骨,骄傲又恶劣的朴妍珍,遇到了能栓住他的主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:驯服朴妍珍,预警变态,虐妍珍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