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蛰

人活着就是图漂亮姐姐,没有漂亮姐姐活着还有什么意义!!!
Ps:国家一级爱姐人士

阿母×嫋嫋 and 黎萍×只只 大锅乱炖 [搞笑版]

某日天气晴朗伴随着bgm处于不同时空的两对母女,跨越次元壁迎来了世纪会面。

  

阿母(手持戒尺):跪下

嫋嫋(抿嘴倔强):等待挨打

此时,突然播放起bgm


你爱我吗?我爱你呀?你爱我吗?我爱你呀?(土味bgm无限循环)


阿母脸色变得更差:嫋嫋!

嫋嫋:阿母不是,不是,不是。


BGM更大了,空旷的房间回响着:你爱我吗?我爱你呀?我们双双把家还啊,啊啊。。。


与此同时--


黎萍:只只别哭了昂

桑稚(躲妈妈怀里):呜呜呜


只只一哭,BGM响亮登场!

我爱你,你爱我,桑稚爱妈妈,我爱你,你爱我,我俩一起甜蜜蜜。


哇!!!桑稚哭的更厉害了。。。


黎萍:好啦,宝贝(♡˙︶˙♡)。妈妈知道你爱妈妈,肯定是你哥哥又捣乱在放歌。


BGM更响啦!我爱你,你爱我,桑稚黎萍甜蜜蜜。。。


彭时空交错!两边声音融合。


桑稚黎萍甜蜜蜜!--你爱我吗?我爱你呀?-你爱我,我爱你。


两对母女同时怔住了,怎么还加声音了!


惊!旁边那是谁!


BGM合二唯一: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,有缘才能相聚,有缘才能在一起。


欢快的伴奏下,两家人碰面啦


怀里抱着的,地上跪着的。

打孩子的,抱孩子的。


呜呜呜!嫋嫋哭啦!生而为人,人与人怎么辣么大差距。


哇,荷荷,只只抱黎萍更紧了!太可怕了?


阿母抿唇,手攥着戒尺更紧了。


黎萍妈咪,抱着只只更紧了。看着跪在地上与只只相同面貌的嫋嫋,也是有一点心疼。


阿母:你。

黎萍:我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